那場雨.... 



淋濕了彼此, 

傻傻的我們 

都忘了午後雷陣雨這回事 



找不到樹蔭可以避雨 

更沒有荷葉可以遮雨



寢盆大雨淋在我們身上

我們歇斯底里忘情的笑 



這已經是幾年前的事, 

就在那年的夏天



如今,



不再有人陪我淋雨

雨水打在我的臉頰上



《我的眼角》



淚水、雨水交互混和

我依舊像以前一樣歇斯底里



不同的是....



不會有人理我這個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00316 的頭像
    un00316

    彼此的心中都有一座孤島

    un0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