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幼稚園暗戀一位女生

為了要引起她的注意

常常在她面前裝憂鬱

有一次居然成功了
她問我:你心情不好嗎?

我說:沒有

然後就自以為酷的跑掉

現在也回想不起來她的長相

雖然還留著幼稚園時的合照

但是我也認不出她。

小時候不懂事

現在才知道原來那是雙魚座的多愁善感


我小時候很花心

明明暗戀幼稚園的同學

卻又喜歡隔壁鄰居的大姐姐

家人常常調侃我

要我拿蛋糕給隔壁的姐姐吃

有次跟她們玩著紙娃娃

幫紙娃娃穿著衣服、換鞋子

正當興高采烈的要拿回家現給家人看的時候

卻被我奶奶當場搶去丟掉

因為她說.....

紙娃娃晚上會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00316 的頭像
    un00316

    彼此的心中都有一座孤島

    un0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